每個人心中都會藏著很多秘密的
不僅自己的 也有別人的

我自己覺得自己是個很會保守秘密的人啦
除了尊重當事者外
也是尊重在那段時間 發生那些事情的心情與感受


如果想要維護什麼自尊那類
或是想要理性去看待當時的人事物
產生了跟當時不同的結論
或說了跟那時心情相違背的話

感覺都是一種不尊重
也是種抹滅
我不喜歡

如果要維護自己 或維護別人
又想要尊重

最好的方式
我以前一直以為是遺忘
想不起那件事情
當然就不會說出來


但是
如果能做到
珍惜當時的人事物
秘密當然就說不出口

因為
這些事就是扣在心中的藏寶盒裡

那樣小心翼翼的呵護著
又怎麼會捨得拿出來?


硬拿出來
都怕會被自己破壞了






=========================================================
好啦 這是個小小的感觸
不過我還是覺得無聊的人生中一定要有八卦才能讓生活更美好阿
如果大家有什麼八卦一定要偷偷告訴我哦XD
(....最後一句是最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