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沒想到我那麼久沒有寫blog阿~實在太懶惰又日子過的平實了....

so...^^"偷懶了一下

寫一件昨天發生的事來當今年的開場白吧

話說我昨天看著敗犬女王 一邊跟楊大美女令琤聊msn 一邊擦著乳液時

突 然  重心不穩

結果我的鼻子就用力的撞上我乳液的瓶子

真是痛了好大一下

但是想了想  其實應該也還好 畢竟我的鼻子撞過人頭跟玻璃門跟網球拍

也都沒什麼事

沒想到

下秒我的鼻子就流出鼻血了

真是超級嚇到我

我的鼻子什麼時候那麼脆弱了 雖然我撞了它那麼多次 

難道它累積一次爆發....?真是辛苦它了...真會忍耐阿

繼我在國小因為發高燒導致看著書莫名奇妙第一次流鼻血後  

真是事隔.................很久了.......................................希望也不要有了

好吧 新年開始就見紅 希望是好預兆

祝大家 2009年   事事順 利   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