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可以寫的東西多起來
結果 就不曉得寫什麼好...
先從學法文開始吧!
決定學法文是因為我一直覺得法文聽起來很好聽以外~
我一直很喜歡JANE BIRKIN的音樂!
她其實不是法國人 所以她法文歌一直帶著軟軟的英國腔
但是
我很喜歡她那種慵懶中帶著優雅的輕柔嗓音
她在法國十分有名(不論事業或私生活方面...)~像是柏金包就是為她設計的~~(所以是以她的名字命名的)
總之 是個傳奇人物!她的歌都很有味道~

在大學時沒去學法文 大概是覺得英文跟日文比較有用 :P
但在上班了想去學些讓心情愉快的課 所以選擇了法文

去聽了二門不同學校的課 覺得還是現在這位我比較喜歡~
老師長的很可愛聲音也好好聽 >//<

應該會認真上課學習了~

法文的發音其實我總覺得有點難
雖然目前才學一點點東西
但是很多音我常會不由自主用英文音標去發 或是有些音我根本覺得我發不出來 囧

可是上課是很愉悅的^^
希望至少可以上完課後 能會簡單的對話那類的:P

 

Au revo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