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帛琉我突然有點想念你

基於這樣的心情

我又開始了我快要一年沒寫的網誌XD

從一開始被指派去帛琉出差 因為只有我跟該專案的PM共二個女生

內心實在有些不安 我自覺自己還菜到不行

還好只是做survey 而且自以為帛琉分行應該開不久了

又畢竟第一次出差 心情還是蠻期待的... 就這樣踏上生平第一次的帛琉之旅^^

帛琉跟我們時差一小時 時間跟日本東京一樣的

之後經歷了去NY 頓覺跟帛琉真近XD

因為只去一個星期,又有班次時間的考量,所以自由的時間

其實只有一個星期天加一個星期六的白天

-------------------------大海與天空-----------------------------------------------------

 

帛琉Palau 譽為『天使滴落在太平洋上的眼淚』

到過帛琉的人最難忘的一定是天空跟大海

天空是有點光透的藍 陰天時是淺淺的 又讓人舒服到不行的藍

天氣好時是飽滿又耀眼的藍

 藍天1

天空2

夜晚的帛琉因為沒有任何光害...連路燈都很少...有的還不亮....

加上路人也都很黑

所以滿天星星非常耀眼

這應該是我28年來看到最多星星的夜晚

難。忘

 

帛琉的大海

有碧綠的 也有湛藍的

是溫暖到讓人難忘的

清澈淨亮的綠

又或澄淨到閃閃發光的藍

都讓人想沈淪在這片大海中

美侖美奐的珊瑚礁

充滿可愛閃著橘光像果凍似的水母的水母湖

碧綠下有著淨白火山泥的牛奶湖

我深深覺得

如果喜歡大海跟天空的人

一定要來一次帛琉

感受這不同層次的藍色瑰麗海底世界

大海1

大海2

大海3

-----------------------待續XD...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