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身上真的是很多瘀青
但我最常撞到黑青的時候竟然是在桌子下交叉換腳蹺的時候
從以前常撞到宿社的桌子 到現在我的膝蓋又不知撞到辦公桌N次了...
每次都一定會撞的很大力...不曉得為什麼我要用力的換腳 ???
嗚..,難道這證明我腳真的有比較長嗎???
還有我也很常撞到路邊的東西
因為我總以為我一定過的去 可是就會走斜的路線去撞它
所以我眼睛一定有很大的目測障礙...=.= 不然怎麼會都一直目測錯誤呢>"<


再來是跌倒
我跟楊令琤都是很容易跌倒的人
我因為穿每雙高跟鞋都有跌到破皮流血的經驗
所以害我默默的把所有高跟鞋都收起來
變成只穿平底鞋的小矮子..嗚嗚
我對於高一層的階梯還非常沒有sense....總是看不到它
這裡又證明我眼睛一定出毛病了...
難道我要看的是眼睛!!!

我最近又發生二次在火鍋店燙傷然後跟店長借燙傷藥的事了
埃 我覺得我真的人生很坎坷耶 都一路跌跌撞撞...嗚嗚

算了 自怨自哀太不像我啦小災小禍總比大災大禍好吧
就這樣跌跌撞撞也還是普通可以過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