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
紀念我上班以來第一次的假日加班
好不幸哦
事情怎麼能像小山一樣一直做不完呢???
而且我自從加了610跟張小g的skype後
發現我竟然每天都比他們晚下班
真讓我好傷心哦>______<~
他們不是在科技業工作嗎 ???
我都沒有辦法對他們說出我要先下班了這句話..
還好常常下班回家時知道楊令琤還在公司後可以微微撫慰我的心靈....

================================================================================

轉眼我工作就十個月了
今年8/6就滿一周年了
我會好好思考一下自己之後要往哪裡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