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好像會不會以為我要說什麼大道理!!!

我其實......是要講我昨天發生了一件小小事Q_Q....讓我心生感觸....

大約是晚上六點多的時候...那時我正陷入好想睡覺的氛圍中....空氣中還彌漫著睡意時....

鈴~~~

我的分機響了...原來是分行那麼晚竟然還在上班!!!打來問我問題...

聽他描述問題後...我就查了一下我們的系統...

那時我愛閒聊裝熟的毛病又出來了........

想說...關心一下分行好了....然後我就問分行:

「都已經那麼晚了,你們怎麼還沒睡覺阿?」

「都已經那麼晚了,你們怎麼還沒睡覺阿?」

 

「都已經那麼晚了,你們怎麼還沒睡覺阿?」

 

「都已經那麼晚了,你們怎麼還沒睡覺阿?」

 ..............................................................................................

 我到底在講什麼QQ我到底在講什麼QQ ...好丟臉Q________________Q

我果然是一個心裡想什麼就會不小心講出來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