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預期七月的第一篇文章會是  Palau!我來了  那類的文章

沒想到被我現在心情的雜感給搶先了...

帛琉請等等我阿...我會給你一個交待的...

 

現在要講的是我的PLURK

我是為了當想說一些很簡單的幾句話又不想被太多人看到時, 決定用個Plurk...

但我也不會想一定要鎖住什麼...因為我有時忘記我密碼還可以看一下...

 

有誰加入我以為是像個過客似的...或是你用久plurk就有些人自動變成fans那類的...也沒什麼關係~

 

但是最近來個我本來以為是"糟"學弟的人...(學弟我對不起你.><..誰叫你msn就寫學海無涯呢...)

其實熱情的人一直回我的plurk...是不錯啦...畢竟我沒什麼人氣...

如果自我介紹一下還可以...但我每次問他是誰幹嘛都不回我阿= . =

我其實也不覺得那個人回文不好還什麼...感覺也是認真在回...也沒說什麼不好的話...

但是

到底是誰阿=,=...感覺一直這樣好像會有點怪怪的

我還是比較習慣被認識的人關心阿!!!

害我在想要換個plurk了嗎...囧rz...但那個人也實在沒做什麼阿XD...我到底在介意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