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還記得我這個網誌時來多寫些東西好了
來台北後因為家裡附近有個牙醫診所...
所以決定好好去看牙洗牙補牙...
因為以前都在家裡附近很熟的牙醫那看...
才知道
原來看牙醫他們一次只補一顆牙耶!!!
嗚~牙醫真的好小氣哦...
然後又發現我的智齒都蛀了!!!!
結果醫生叫我..........全拔!!!
不然以後一定會一直蛀..
可是醫生醫生...我覺得拔牙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所以我還是先補補補...
補到我有那個勇氣為止...因為我是膽小鬼....><
牙醫人很好啦...不過老是要挑戰我張大嘴的極限...
嗚...我會認真做嘴巴體操的...不要打拉開我的嘴巴了...
據說還有二顆牙還沒補!
我老是想要補完再補都沒辦法...埃
等下我的牙又蛀愈大都是牙醫們為了膁我的健保費害的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