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算打混啦...不過我還在上班就是了
可是公司規定我們五點(半)後就可以下班了...所以我也不算在偷懶...
我只是在休息一下...
不過突然覺得沒什麼好寫...嗚嗚嗚...我人生真是乏味
那就只好把我回台中做了什麼特別的事說一下
那就是我剪頭毛了....
不過我自以為不明顯? 沒想到大家都說剪很多...
我從腦力和耳力退化後...
眼力也不復從前...我好傷心...
偷打混over....


====
ps:我不會加大家好友....嗚...請有看我網誌的好心人士快教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