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記性差聽力不好理解力不高又是個超級粗心的人
所以我總覺得秘書這種工作一定不會落在我身上
也一直覺得沒有人會把這類的工作交給我...因為太危險了...

到底是誰創造出秘書這種工作女生比男生適合的想法呢?
因為不小心成為我們這組資歷最淺的女生...
就突然覺得自己變成經理的小妺...副理的秘書了
我們經理非常喜歡叫我copy各種文件跟送文件 我現在都快覺得自己是影印大師
不過因為經理可以指派做雜事的人還有別組的...所以我只容易被他指揮影印跟送文件
但是但是
我們副理就不一樣了
他幾乎會把所有我們組的雜事都派給我做
甚至還有泡茶這種在電視上發生的事...我都做過了
所有要統計的事 要繳交的文件 要申請的東西 只要是全組的 幾乎都會被指派...
副理不在時他的所有電話也是我要代接...
有廠商來幾乎也是我去接上來...

我真覺得自己應該要收秘書費了...

我覺得現在可怕的是...我們組的人都快把我當成所有雜事負責人了...只要是文件類申請什麼...就會叫我一起幫忙申請
要列印什麼文件時...就會叫我全印...

算了 我只是抱怨一下下啦 就像隔壁組的同事說的...她覺得我不久後就會變成全組的秘書並且任勞任怨
我覺得我也愈來愈走向這條路...


只希望我不要不小心出錯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