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在跟劉怡伶聊天時一邊偷看他的網誌...發現被點到了...
其實我好像以前也在哪裡被點到過...可是那時我是個大懶人...就想說裝作沒看到..
現在剛好是個小空檔...就回一下好了...哈....不過大家怎麼都鎖右鍵阿...嗚...這樣打字很累耶><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  如果是真的很普通的朋友..見面打招呼那種...應該可以吧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 對於自己的工作失去熱誠...(噓...不要被我們長官聽到哦...)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 如果真的確定很喜歡的話...我應該會勇敢表白!因為我是個挑剔鬼...:P

4. 世界末日就在明天,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A: 跟我的家人 還有我重要的朋友 說聲謝謝 (因為受到大家太多照顧了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 家人和朋友 (雖然我很少出現在msn上...大家還是能打手機給我哦...雖然我很懶但我真的很想關心大家>_____<~)


6. 如果你是1億元頭彩的得主?
A: 我一定會立即捐1/10給慈善機構...1/2給我的家人....然後辭職出國...玩回來後再想想之後的人生(我的人生都是走一步算一步的...)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 豐富的腦容量....(因為我記性真的太差了)

8. 你的夢想是什麼?
A: 這問題真太困難了...如果是一輩子的夢想大概是 天天開心(哈哈...我是貪心鬼)
 
9.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 開心的時刻很多很多...不過改變人生的一個轉折一定是考上交大的時候....(感謝土地公公的保佑)

10.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A:  嗚...沒有....可是跟朋友吵架通常是馬上和好...
因為我覺得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11. 如果讓你選擇,你想要當男生?女生?
A:  女生...因為我喜歡穿漂亮的衣服

12. 你最喜歡自己哪一個部位?
A:  鎖骨 很奇怪吧 

13. 看到/做過什麼事情,讓妳/人覺得很感動?
A:  國中時看到媽媽因為我不喜歡吃學校的飯而天天送飯給我的身影 現在想起都會心很酸
 (媽~我最喜歡你了)


14.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A:  法國 因為我覺得法文很好聽

15.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A:  瑞士 因為我想住在永遠和平的地方

16.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A:  兩個 (前提我要結的了婚....)

17.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  韓國...因為它們的口味很重 好好吃

18.如果可以讓你選擇自己要當什麼生物,你要選什麼?
A: 雖然我沒什麼在思考...不過好像還是當人比較好

19.如果人生可以回到從前.你最想回到哪段時光?
A: 國中(想要好好重過一次那段生活)

20.如果給你一個一定會實現的願望,你會許什麼願?

A: 世界和平(我真是有偉大的情操耶!!連我都感動了起來...


沒有再點名啦 因為我也沒想到我寫了那麼久 就停止在這吧^^

不過也思考了許多 回憶了些事 C'EST LA 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