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上班後我的記性已經差到連我自己都覺得好誇張了
除了五分鐘內的事可以馬上忘記
作的夢都記不起來

現在的我還加了自以為是的記憶

特殊帳戶的編碼是7開頭硬要記成3開頭
要結案的文件記成要去登記的文件
明明是聯繫過幾次的經辦先把人家認成是新人又把他認成是別的分行的副理....
記不起來的張副理硬要說成陳副理又寫成王副理(真對不起...把你改了二次姓>"<)
沒送出去的程式記成已經送到安管還已經呈閱了???(到底是哪來的記憶...)還大言不慚的跟我絲父說程式還沒完成是安管部的問題orz

...
我的腦袋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阿>__________<~
我覺得我絲父應該完全不敢把事情交給我處理了 
嗚~
到底我都在記些什麼呢???
><><><><><
真希望能控制我自己的記憶阿

該忘的不忘 該記的不記 記憶錯亂

小叮噹什麼時候要來救我呢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