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最最無法拒絕的聚餐就是吃火鍋了><
只要人家約我吃火鍋><我實在都不會拒絕
因為我真是超愛吃火鍋的:Q
我平均每周都要吃一次火鍋才可以>"<

只要周末想不到要吃什麼
我第一個想法就是找家鍋來吃= =
不論是100塊以內的三媽 or什麼不知名店的大腸鴨血煲
到平價的涮涮鍋
到價位較高的吃到飽鴛鴦鍋
我都很愛

這周是最誇張的 從上周六到本周三
我竟然吃了三次火鍋
我想到我的體重就頭皮發麻

but, anyway 我覺得都好好吃所以就....

算了吧!

工作一定要用美食犒賞自己的
有好吃的火鍋也跟我分享一下吧
...............................................................................................................................................................................................................................
(題外話...我本來想寫圖文並荗的美食記...但是....實在是...太困難了 = =
 網誌就是要隨興才有 fu...XD
想看食記的人我真是對不起了)
最後 

本來想附上三張火鍋照來答謝各位看倌的...但是我不會用這個上傳照片的功能...所以 只好有空再放給大家看吧><,sorry


arrow
arrow

    jiay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