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一直很熱心的主辦人
讓我可以參加到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會>"<
看了歷年來的照片集...發現自己竟然只參加過三年...>"<
而且很湊巧是2000 2004 2008(今年)
大概是每到奧運那年我也特別有空吧...(結論真的好差哦><我不會下結論...)

大家都很久不見了
最開心的是遇到國中的最要好朋友大大正妹華航空姐靜郁小姐了

雖然最要好
但我們本質都是懶鬼
沒人主動聯繫我們都會忘記要主動聯繫對方>"<
但是我還是超喜歡她的~><~

沒化妝還是超美麗的
而且是我曾經超想去做的職業....可惜我已經離它遠去...
但我想我這麼走下去也會有別的好事發生吧><
希望可以覺得自己的路是對的阿...


怎麼又扯走了呢...我真是寫網誌都亂寫一堆XD
大家不要因此討厭我哦....

總之 同學會很開心
希望明年還有機會繼續參加 成為固定班底之一囉{#emotions_dlg.emotion_012}

附上我跟大美女空姊的素顏照(我不是素顏: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