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佔據了我最近除了工作以外的時間了XD

從令琤邀我玩Pet後~我開始深陷裡面的各種小遊戲

像是 大腦測驗 地理測驗(<--這我真的很弱) 開餐廳 旋轉泡泡球(<--我覺得我是玩這種消消樂的小天才,哈哈) 奇怪的綁票遊戲等等...

我覺得用來填補一下人生的空檔有時還蠻不錯的...大概我內心還是阿宅吧XD

其中我最認真玩的 就是pet了~大概是我本身就也很喜歡養寵物吧

我最喜歡看mas(<--我的寵物名稱)在浴缸玩跟在床上睡覺的樣子...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而我最大的樂趣就是佈置mas的家跟送楊大美女的tweety衣服了~

看tweety穿的很漂亮就覺得很開心XD(我的寵物我都捨不得買很貴的衣服...我果然是重女輕男阿!!)

不過因此入不敷出....寵物的缺點實在是錢很難賺....想買很多傢俱 衣服都很困難

希望facebook能再多點賺錢的方法阿...>_<

不過facebook真的蠻有趣的XD~而且原來好多人都在玩!歡迎大家一起來玩pet阿~

PS: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覺得mas沒有長的很笨了>"<...愈長愈聰明了呢(畢竟會跟她主人愈來愈像了才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