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我的人生中,太常做一些別人覺得沒有用的事
所以我覺得我很容易被別人問到
”做這個 有什麼用?”

我好像不太會去思考事情對我有沒有用

所以我也不會去想 這件事對我沒有用

只要是工作以外的事
想做 我就去做 除非有其它無法抗拒之因素
不想做 我會視人情 視局面 視感覺
但我的理由
一定不會是 我覺得這件事沒有用

我很少會覺得 我做的事情沒有用
因為我都不會去想有沒有用 當然也不會有什麼感覺

像我突然跑去學法文
只因為我想學
也沒有想過我以後要用它

像我玩小遊戲 也是為了我喜歡玩阿
我都沒想過要從它們上面獲得什麼

如果做什麼都去想有什麼用的話
那我們的人生會是用什麼建築出來的?

交朋友也是看對自己有沒有用嗎
喜歡人也是看對自己有沒有用嗎
對人好也是看對自己有沒有用嗎

好疲累的人生阿~

人生,並不是拿來用的

我只想要真心去過我的一生 做我想做的 喜歡我想喜歡的 執著我想執著的

=======================================================
我以前會後悔過去的選擇
但現在的我會去想

沒有以前的那些抉擇 就沒有現在的我
我做的那些決定
一定不全然都是痛苦的
畢竟現在我的人生 還是經歷了很多美好

與其懊悔留戀從前 不如讓自己的現在過的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