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而言之會回去的原因是因為不好意思拒絕老師所以把大好人劉怡伶一起拉回交大吃交大流水席啦
老師人還是一樣超好!
我覺得我們實驗室第一好男人就是我們老師了>"<
而且雖然已到五十大關我覺得老師長的比回來看他的學長們還年輕....(我想那些學長應該不可能看到我的網誌|||)
然後就跟610去看了在open house的阿笨
被阿笨說變瘦了...真是超級大開心... 阿笨也愈來愈漂亮了~
然後又遇到了蔡頭跟哈骨頭  ^^真是好久不見了耶
還有還有 交大多了個小小的咖啡屋
看起來好可愛! 可惜沒機會去喝...只能等下次了>"<
還有還有 本來想買梅竹紀念的"土地公usb" 看起來超級可愛.. 
嗚...可惜錢不夠

為了要去逛個街....土地公公不要討厭我...我有拜拜哦

晚上跟小G去吃了朱記饀餅...還不錯吃... 一起聊了很久真高興
和610坐車回台北的途中... 總會一直想 大學跟研究生這麼漫長的歲月 其實都像昨天才發生的事
總覺得自己好像才剛考上交大 今天就莫名奇妙畢業了...下次回去又是什麼時候呢??
很感傷的一件事...
======
還有一件很稀奇的事...就是我超愛的台南波哥跑來新竹了!!! 它的珍珠紅茶拿鐵真是我的最愛
誠心希望它快點來台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